【桃園霧眉】拍案叫絕!前10大紋眉店!!不再用時間換取完美妝容!一起床就定妝、素顏就動人~飄眉/繡眉/水霧眉.

你讓半永久彩妝融入你的生活了嗎?找桃園樂比讓霧眉助你一臂之力吧!

在現代忙碌的生活中,能省一事就少一事!

不要說多花幾分鐘畫眉,根本是能躺就不坐、能坐就不站,這是不變的真理啊!(被打

你紋繡了嗎?霧眉就能帶給你生活的小福音!讓你能不化妝多睡覺~哈哈哈~ 但愛美的朋友,你以為紋眉完就沒事了嗎?

後續的保養更是關鍵!

就讓小編來幫你解解惑吧!

 


  • 拍案叫絕!!讓你霧眉後轉身變女神~桃園霧眉店!

圖片來源:GIPHY

 

NO.1樂比美學概念館

高評論:

💬高水準,神級團隊! 老師幫我改造了,現在素顏就超有精神,唇也退黑超多!

💬無痛感沒有結痂期,過程中很放鬆,舒適的環境!

💬神奇的魔術手,整理完整個超神奇,非常推薦~自然不突兀!

💬從澳大利亞到台灣一路來台灣嘗試眉毛. 在谷歌上找到了這個地方.

NO.2DoubleQ極緻美學概念館

高評論:

💬老師很細心專業,眉型很漂亮,顏色很搭配我的髮色!

💬完全不痛,顏色超自然,完全沒有蠟筆小新!

💬幫我改掉舊式眉毛!整個都變年輕五歲了!

💬手法很輕,,素顏也很有精神!

NO.3 桃園Lynn-3D時尚繡眉飄霧眉

高評論:

💬專業的紋繡技術,老師的事前溝通很親切,技術也是很棒

💬謝謝幫我紋眉,過年被親戚稱讚到快飛上天了

💬之前眉毛很稀疏,來紋繡後變得很有精神了!

💬事前細心的溝通與解說

 

  • 桃園霧眉店,品質100分!

Dudu美學館桃園►專業

桃園Lynn-3D時尚繡眉飄霧眉►服務品質佳

蘇菲亞眉睫紋繡館►無過渡期

Shun裸妝美學►零結痂

Chube半永久美學►細膩又自然

Dolly半永久霧眉►神奇老師

 

  • 99%的眉毛問題,看完這篇都能解決!

99%的眉毛問題,看完這篇都能解決!

Hi~美少女們晚上好呀

最近有很多人在後臺留言說

“為什麼我畫的眉毛永遠這麼醜”

如何才能畫出適合自己的眉毛

為了讓小可愛們可以美美美

下面,毛戈平化妝學校的小編就給大家分享

一份超簡單實用又專業的眉形攻略

眉毛在臉部輪廓中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它幫助我們強化臉部的立體感

修飾臉型,一款漂亮且適合你臉型的眉毛,能讓五官看起來更加精緻

更能凸顯氣質,那麼,你畫對眉毛了嗎?

你的臉型到底適合什麼樣的眉毛呢?

 

甲字臉這種臉型最為完美,不論什麼髮型、眉型都hold的住,可以搭配各種自然的眉型。你可以根據服裝和不同的場合,適當變化自己的眉型嘗試各種不同的造型哦~

長臉的眉型應靜止地橫向水準畫,這樣能較好地控制臉型長度。注意眉型不要有太明顯的彎曲,因為過於挑起的眉毛會拉長臉型放大缺點。長臉的女生適合平眉和流星眉,讓人看起來更加溫柔也讓臉型更加柔和。

圓臉從整體上看,臉型較圓且短,眉型易向上發展,有拉長臉型的作用。建議畫眉時,眉尾略高於眉頭,眉峰上調,能拉長臉型,適合小拱眉。

方臉和圓臉有相似的地方,眉型也易往上提,但眉型要柔和些。眉尾要高於眉頭,眉峰拉高顯臉長,眉毛不要畫的太細。方形臉的女生還要記住一點,不要把眉毛畫的太平直、太短,這會讓臉型看起來更方!

由字臉由於腮部較大,眉型易向上且拉長一些,使眉眼展開,從視覺上減弱腮部的寬度。因為由字臉的下半部分比較寬闊,不能選擇線條粗的眉型,否則會顯得整個面部非常粗獷。眉間距要適當拉寬一些,不要太窄,在視覺上拉寬上半截臉。

申字臉顴骨過於寬大,為使顴骨減弱,在修整眉型時,讓眉毛向上眉峰靠外拉長。適合比較柔和的眉形,弱化眉峰,流星眉就比較適合申字臉哦~

資料來源:豆瓣小組

 

  • 霧眉不能洗臉?霧眉保養怎麼做?專業美容師下凡來解答,解決你對霧眉的疑惑!

眉毛就像一個妝容的核心,而近年瘋起的霧眉風潮方便又美觀,但霧了眉真的不能洗臉嗎?霧眉保養到底該怎麼做才正確?保養對了,不只持色加強還能養眉毛!現代人生活忙碌,每天多花3分鐘畫眉想到就讓人頭疼 ~ 業者看準了女人愛美又懶惰的天性研發出的霧眉雖然成功成為生活的小福音,但後續的保養功夫真的讓人傷腦筋!霧眉洗臉洗錯方法真的會傷肌膚?霧眉完化妝恐成致命傷?那些關於眉毛保養的大小事讓儂編一一幫你解惑!

剛霧完眉不能碰觸?

霧眉就像刺青將墨印以刺針方式印上眉毛,沒有紋眉的生硬感和不可回溯性,反而多了柔和自然感使許多愛美女生趨之若鶩,不過霧眉也是一種輕微的肌膚刺激,因此做完霧眉後一定會碰上眉毛紅腫、結痂甚至輕微出血的狀況,這時許多女生就會選擇兩三天不洗臉以避免碰觸傷口 ~ 嗶嗶!親愛清潔千萬不可懶惰!霧眉洗臉其實就像在保養傷口一樣,可以先用浸濕食鹽水的化妝棉濕敷在眉毛上做消毒,接著用薄棉布沾取一些肥皂水 ( 洗面乳加水) 以畫圓方式擦洗臉部!適度的清潔不只能去除傷口周圍的細菌,也能舒緩疼痛與紅種狀況,對霧眉的修護會更有效喔!

 

霧眉結痂保養怎麼做?

不過最讓人困擾的,除了清潔就是霧眉結痂的保養了!美容師就建議霧眉結痂雖然不明顯,但若沒溫柔照顧,更可能對肌膚造成二次傷害,不只眉毛持色力下降,眉型還可能缺一塊少一塊!面對眉毛間的細小結痂傷口,在上保養時最好避免含有酒精及香精的保養品,並且以清爽水性保養為主,先以食鹽水濕敷軟化皮膚與傷口,接著以輕拍方式擦上水乳或精華,切記霧眉修護的前三周避免使用高油、高稠度、高營養的保養,才不會一不小心悶壞了傷口間的肌膚,讓持色力下滑。

霧眉化妝更傷肌膚?延長持色應該這樣養

 

肯定有很多女生會疑問,霧眉完多久後可以上妝?上妝時又有什麼禁忌嗎?美容師也提到,不論霧眉還是紋繡眉,傷口修復期的前3-6天都盡量不要讓彩妝品碰觸到眉毛周圍的肌膚,因為在傷口尚未完全復原前,不只顏色尚未完全定型,眉毛肌膚也是最敏感的時候,若誤觸彩妝品還可能衍生出發炎等風險。因此想要讓霧眉的持色力與狀態維持100分,前三周盡量不上粉底,若非得要上妝,就用最清透的妝前乳+蜜粉餅替代粉底液,並每3-5小時以食鹽水擦拭眉毛,霧眉完多一點細心與耐心,做好修護功夫,你會發現霧眉持久時間延長2-3倍呢 ~ 

 

資料來源:bella

 

 

  • 水霧眉可以保持幾年?水霧眉怎麼保養?

水霧眉是一種非常流行的眉形修整技術,今天小編就要為大家介紹一下,水霧眉可以保持幾年?水霧眉怎麼保養?

圖片來源:GIPHY

水霧眉是什麼

水霧眉(即定妝眉)又被稱為細微細胞內色彩插入,就像眉粉掃過,淡淡、輕輕、薄薄像霧一樣的感覺; 不變紅、不發藍、不暈色、給人一種清新、自然、淡雅、大方感覺!水霧眉還具有素描的立體感與中國水墨畫的靈動隨性霧絲結合,似水如霧,虛實相見,真假難辨!水準一字眉的確能展現萌態,但直楞、死板的橫向線條看起來不如水霧眉來的協調,仿似柔潤水波的“水霧眉”,與眼型走勢彼此呼應,襯的五官更加和諧。全智賢在藍色大海中的造型就是水霧眉造型喲。

水霧眉可以保持幾年

說實話,現在大家都追求“妝容減淡、零妝感“,在這種時候半永久霧狀眉就出現了,受到了很多女星的歡迎。水霧眉既可以讓人看起來氣場強大,也可以讓人看起來甜美可人,它不同於以前古老的紋眉與現在的繡眉,而且是一種高級定妝技術,現在正風靡全球。水霧眉根據每個人的身體情況和保養情況,可以維持3-5年時間。

水霧眉怎麼保養

1、飲食上的護理

 

當求美者在進行了半永久紋眉後,在1至3天的時間裡要注意不能吃海鮮、酒這樣的食物,因為海鮮、酒都是有刺激作用的食物,能夠導致手術部位的過敏和紅腫等現象的發生,這就會影響到半永久的紋眉效果。

 

2、等待結痂自然脫落

 

在進行了上海半永久紋眉以後,手術部位的表皮在痊癒後會自動地結痂,那麼在這個時候女性朋友們一定不要用手去把它剝落,否則會有疤痕的形成,那些結痂的表皮在幾天之後能夠自然地脫落。

 

3、使用消炎藥

 

在進行了半永久紋眉以後,創面偶爾會出現感染的跡象,如果想讓這種現象儘快得到解決,可以對這個部位連續地使用一些可以外用的消炎藥,最好的方法是在每天進行消炎兩次,連續消炎三天的時間。這種方法對於創面的恢復很有幫助,同時還能夠保證半永久紋眉效果。

資料來源:5h女性網

 

  • 韓式半永久霧眉多久結痂 術後2-3天正常結痂

為什麼有人做完半永久霧眉結痂慢

圖片來源:GIPHY

與紋繡師操作手法有關

有的妹紙做完半永久霧眉之後結痂比較慢,其實這是與紋繡師的操作手法有關係的。有經驗的紋繡師一般能將結痂時間控制得比較好。另外,紋繡師下針的力度越輕柔,那麼創面癒合得越快,並且結痂也比較薄。

與受術者個人膚質有關

受術者的膚質會影響到結痂和脫痂的時間,有的妹紙本身是幹性皮膚,這樣結痂和脫痂的時間都會快一些,結痂的痂皮相對而言也沒有那麼厚。

半永久霧眉結痂多久自然脫

半永久霧眉結痂之後一般2-3天會自然脫痂,當然,每個人的身體情況不同,術後護理也會影響到結痂脫落的時間和整體的恢復速度。半永久化妝後的結痂期需要做好一些護理工作,這樣可以讓傷口快速結痂脫落。

半永久霧眉結痂期怎樣護理

保證乾爽清潔

在半永久眉毛還沒有掉結痂的時候,我們要特別注意保證半永久眉毛部位的乾爽清潔。這樣就可以減少紋眉之後因為護理不當導致的感染概率。建議妹紙們不要出入一些高溫場所,因為像高溫瑜珈、溫泉、桑拿這樣的場所存在有大量蒸汽,做完半永久眉毛之後不注意保護,很容易導致蒸汽攜帶細菌進入傷口,這樣也是會造成感染的。

避免剝落結痂

做完半永久之後,妹紙們一定不可以用手去剝落結痂,這是因為剝落結痂很容易將半永久色料一併帶走,最終影響半永久眉毛的效果。半永久眉毛結痂了是正常現象,妹紙們一定要保證結痂是正常掉落而非人為剝除的。

修復劑不要塗抹太厚

半永久眉毛掉結痂前為了促進結痂的掉落,妹紙們需要遵照醫生的囑咐使用修復劑,但是修復劑不可以塗抹得太厚太多,因為塗抹太多會導致結痂變厚,結痂脫落的時間也會變得更慢。

資料來源:7麗女性網

 

 

 

你發現生活中的小確幸就是這麼簡單了嗎! 霧眉帶給我們更懶惰的人生(誤

是給我們更便利的生活阿!!

但是別忘了紋眉之後,不要忽略了以上這些注意事項哦~~不然很有可能就前功盡棄了

讓霧眉更完美的方法,就是一步一步,確實保養~~趕快熟讀以上資訊吧~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本站評比資料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搜集網友留言、按贊、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