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彙整:台中飯店推薦ptt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住宿推薦台中,台中旅店價錢,台中飯店比較,台中北區旅館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住宿推薦台中,台中旅店價錢,台中飯店比較,台中北區旅館

【台中飯店推薦】情侶雙雙行◆住宿推薦分享,這家旅店的價格比較北區旅館是較為划算的!就連交通也是非常便利的唷!

自從出社會後,其實就很忙碌,沒時間與好友聚聚,這次難得TONY終於有時間,順便叫他帶他女友一起出來玩,我也帶我男友一起出門,湊一個四人同行!!

這次安排旅行的是我男友,想行程這個我真的不行(其實是懶得想這樣?
他可是花了不少力氣,爬了一堆台中飯店推薦的文章,才終於找到時尚!!
說到台中時尚住宿~~真的不僅是網友都強力推薦台中飯店,就連價錢也是男友跟許多台中知名飯店一一相比較過後,覺得最最適合的飯店!!!
而且我們一夥人後來有發現,其實不光是台中的鬧區,就連一般的街道,也很難找停車位,所以當知道位在北區的時尚旅館附近都是停車場時,可是開心到一個不行!!!
因為我們終於不用再擔心找不到停車位的問題!!!
車位的問題解決了,再來就是床型了!!
因為是四人行的關係所以還滿擔心床型的問題,還有些台中的旅店完全不寫價錢,非得要打電話詢問,才可以知道,也是挺讓人煩惱的.
不過會讓我這麼下定決心要到台中時尚旅店,就是因為他們的官網不管是床型或是價錢都非常清楚,真的是一大加分阿!!!!
當然,不光是官網,我們還有看了很多的資訊,發現就連網路上,也有超多網友住過台中時尚飯店的推薦文
http://erikahadama.pixnet.net/blog/post/308646817
更是讓人心動到不要不要的~~~
也讓我們下定決心我們的充電之旅最最關鍵的住宿飯店啦!!!

這趟旅程第一站就先去了台南的月老廟,對於月老非常迷信的我,一直都很想去拜訪台南的月老廟.看著每個虔誠的信徒,都祈禱著自己的姻緣呢!

拜訪完月老之後我們就到附近去吃吃地方小吃,聽說台南的擔仔麵很有名呢!吃完準備要直衝台中啦!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住宿推薦台中,台中旅店價錢,台中飯店比較,台中北區旅館

剛抵達台中的時候還很早,所以我們到了附近的美術館去走走晃晃,走進美術館裡面全身都是藝術家的氣息,裡面展覽了好多好多的作品呢!美術館除了有展覽室,還另外再增設了兒童繪本區、兒童遊戲室有小孩的家長都不用煩惱了,有些家長帶小孩出門都會擔心,如果到處奔馳怎麼辦!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住宿推薦台中,台中旅店價錢,台中飯店比較,台中北區旅館

逛完美術館看了一下時間,好像還很充裕,我們就又來到了台中的美術園道,看著這邊百花盛開,春意盎然真的很適合情侶來放閃(?

下一站我們該前往住宿的地方了~

到了到了!!!!興奮慘~~還沒走進去就已經被他大門落地玻璃反光折射到,可見他們的玻璃擦的有多亮!!附近有很多停車格,還有兩個公用停車場!~不用擔心不知道車子要停在哪裡~~本來還很擔心會不會難停車,結果一下就找到停車場了!!

男友先去Check in,我們就坐在旁邊等~大廳的燈光跟大理石的地板,這樣的質感讓人彷彿置身在五星級飯店裡面,尊榮的享受,看來這次飯店沒選錯呢!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住宿推薦台中,台中旅店價錢,台中飯店比較,台中北區旅館

哈囉~小熊你一個人嗎?女生一看到這個熊熊真的融化了,在等待的時候還可以搭訕這邊的熊,這是他們大廳的特色呢!讓人有回到家的感覺~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住宿推薦台中,台中旅店價錢,台中飯店比較,台中北區旅館

現在的飯店都會全面禁菸囉~但是有菸癮的客人還是可以到前門那邊去唷~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住宿推薦台中,台中旅店價錢,台中飯店比較,台中北區旅館

小姐幾位呢~電梯上樓囉!發現電梯內居然是皮革設計呢~真的好像置身在五星級飯店裡面呢~!!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住宿推薦台中,台中旅店價錢,台中飯店比較,台中北區旅館

剛剛櫃台的小姐親切的告訴我們,他們的棉被是100%的羽絨被,還有無線的wifi跟有線的ADSL供旅客使用,真的是方便許多~默默發現他的吹風機居然跟我家的一樣耶!!!TONY女朋友一到就打開他們的液晶電視看電視~比家裡的大很多呢!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住宿推薦台中,台中旅店價錢,台中飯店比較,台中北區旅館

我馬上就跑去床上翻騰,空間真的超寬敞的,而且在房間內還有窗戶,有些飯店都沒有窗戶讓人覺得很窒息不通風,飯店的每一間房間都是有窗戶的,地板還都有鋪地毯耶!!不過有些飯店鋪地板沒打掃乾淨會有一些怪味,可是時尚飯店完全沒有耶!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住宿推薦台中,台中旅店價錢,台中飯店比較,台中北區旅館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住宿推薦台中,台中旅店價錢,台中飯店比較,台中北區旅館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住宿推薦台中,台中旅店價錢,台中飯店比較,台中北區旅館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住宿推薦台中,台中旅店價錢,台中飯店比較,台中北區旅館

因為旅途很遙遠,再加上一到時尚飯店時,就感受到大大的舒適感,所以我們一夥人才Check in沒多久,就舒服到不小心睡著了,一起床就已經到了晚餐時間了呢,哈哈
不過,時尚附近還有遊客的聖地,那就是一中街拉!!還好我們住的地方就在一中附近,不然已經從高雄開了一段這麼長的路,如果再開下去應該會昏倒~這裡有TONY女友最想喝的木瓜牛奶~還有我最愛吃的地瓜球,真的是應有盡有呀~~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住宿推薦台中,台中旅店價錢,台中飯店比較,台中北區旅館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住宿推薦台中,台中旅店價錢,台中飯店比較,台中北區旅館

雖然是晚上時段,但畢竟是假日,人潮實在有夠多,逛完一圈,整個滿頭大汗了我們. . .
所以一回到飯店,一夥人就好像在比賽似的,看誰先搶到浴室,哈哈
最終,還是小女子我,獲勝啦!!!哦耶~~
不過,讓我覺得超棒的是,時尚的廁所竟然還是乾濕分離的耶!!!
所以就算我已經沖過澡,男友再進來上廁所,也不用怕地板滑滑的,真的很貼心~~

 

Ok. . .不說了,玩了一天,實在有點累,先睡啦~~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住宿推薦台中,台中旅店價錢,台中飯店比較,台中北區旅館

好啦~直接快轉到早上啦!!
當初找飯店的時候還特地跟男友說,一定要有早餐的喔!!而且也不能~太隨便!之前他居然找到一間是只有提供麥當勞還有什麼奶茶.蛋吐司的…不過這間時尚飯店有提供中式的饅頭還有西式的沙拉~飲料還有咖啡、果汁,一早起床就當貴夫人~要吃什麼就有什麼,真是太幸福拉~~

 

記得,那時候回程的時候,因為台中北區的時尚旅館讓我太加分,所以還忍不住PO上網,跟大家分(炫)享(耀)一番,結果,一堆朋友一看到時尚的環境,不誇張,紛紛都私訊問我這次去台中哪裡玩~住在哪裡!嘿嘿~我馬上開心的跟他們分享這次住宿我推薦台中時尚飯店!!!
不但在台中市區內,旅店的價格也很划算!真的是我們看過這麼多台中飯店的比較裡面,覺得CP值最高的一間飯店!!
我們一夥人還打算,下次再來台中遊玩的時候,一定要再來時尚飯店才可以,畢竟要再找到像台中時尚,各方面都讓我們這麼滿意的飯店,應該很難了吧!
好啦~我的分享就到這啦~期待下次的旅行~~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商務旅館】台中北區商務飯店在網路上的住宿評價還不錯~住過覺得整體的CP值還不錯呢!住宿經驗私房分享
【台中商旅評價】推薦價格便宜離中國醫很近的台中商務旅館~比較後商旅住宿相當舒適~能就近照顧媽媽~超方便的
【台中商旅評價】推薦價格便宜離中國醫很近的台中商務旅館~比較後商旅住宿相當舒適~能就近照顧媽媽~超方便的
【台中飯店推薦】朋友推薦給我們的台中北區時尚飯店,住宿品質真的還滿不錯的!雖然這家旅館的價格不是最便宜的,但還是算平價!
【台中旅館推薦】台中北區時尚飯店在網路上有好多不錯的口碑推薦~親切的服務態度最讓我印象深刻!住宿心得公開分享~
【台中旅店推薦】台中北區時尚飯店親切的服務態度最讓我印象深刻!在網路上有好多不錯的口碑推薦~
【台中商務旅館】台中北區商務飯店在網路上的住宿評價還不錯~住過覺得整體的CP值還不錯呢!住宿經驗私房分享
【台中飯店推薦】這次入住台中北區商務旅館心得推薦分享,期間就像是住在第二個家,機能很便利,很適合中國醫的醫病家屬中長期入住
【台中商旅推薦】分享評價好又便宜的台中商旅,到台中北區商務旅館住宿,一整天的疲勞都消失了~
【台中北區飯店】分享台中北區時尚飯店住宿品質!比起便宜的旅館住宿品質真的還滿不錯,也很平價!
【台中旅館推薦】台中北區時尚飯店在網路上有好多不錯的口碑推薦~親切的服務態度最讓我印象深刻!住宿心得公開分享~

 

 

文章標籤:台中住宿,住宿推薦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住宿推薦台中,台中旅店價錢,台中飯店比較,台中北區旅館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台中住宿價錢,台中商旅介紹,台中商務旅館評價,台中商旅便宜

【台中商旅推薦】台中北區住宿價錢分享!高CP值商旅介紹●這家商務旅館評價優優的,價錢也很便宜耶!

前陣子和同事被公司告知要到台中上訓練課程,這時不得不想起以前的黑歷史~
記得之前也是到台中出差,結果在找住宿的時候,就是想說只是出差,就隨便找個商旅便宜的就好,結果. . .整個房間塵螨超多,讓明明很累的我,卻整夜睡不好(泣~
因此,這次決定先提早上網看看台中有沒有不錯的商旅推薦資訊,就是希望這次的台中出差可以找到商旅最推薦的!!!(至少讓我睡個好覺吧. . .)
也因為這樣,讓我發現,雖然台中有許多商務旅館的資訊,但以評價及舒適度來說,卻只有台中商務!!!
真的不誇張,光是在網路上搜尋台中商旅的介紹而已,就有超多都是網友們住過台中商旅的詳細介紹~~
尤其是這篇分享文,OMG~~這環境.這房間.根本比我以前住過任何的飯店還要來的舒適阿!!!!
http://erikahadama.pixnet.net/blog/post/310061257

當然!還不僅分享文,我還有仔細看了台中商務的官網介紹,發現不僅僅是交通位置離我訓練課程的地方不遠,就連住宿的價錢也都寫的很詳細,完全不用再打電話詢問,就可以一手得知需要的資訊耶~~
所以和同事討論後,就決定這次台中出差的住宿,就是商旅啦~~~

隔天一早開車下台中,到台灣大道那邊的辦公大樓上完訓練課程後,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完全不想多想的,直接拖著疲憊的身體前往最期待的商旅!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台中住宿價錢,台中商旅介紹,台中商務旅館評價,台中商旅便宜

這次的出差,是和同事一起開車南下台中,讓我覺得很方便的是,商務旅館也有提供停車場,雖然是收費的,但是比起在外面要一直繞圈圈還是找不到停車位,真的方便超多阿!!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台中住宿價錢,台中商旅介紹,台中商務旅館評價,台中商旅便宜

停好車後,到了大廳同事負責去辦入住事宜,我就邊走走看看,結果,才過一下而已,就完全的讓大廳氣派華麗的裝潢以及乾淨舒適的環境給深深吸引住~
尤其當坐上商旅的沙發椅上時,更是舒服到,將剛才上教育訓練課程的疲憊給全部吸走,真的超舒服的啦~~~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台中住宿價錢,台中商旅介紹,台中商務旅館評價,台中商旅便宜

除了有華麗氣派的裝潢以外,就連可愛的氣氛也都沒有少掉!!!
尤其是那超大的熊!!!
天阿~~我可以就這樣不要離開台中商旅了嗎~~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台中住宿價錢,台中商旅介紹,台中商務旅館評價,台中商旅便宜

不過,除了環境很吸引人以外,最最讓我加分的,就是台中商旅竟然還有提供桌電耶!!!
真的方便到一個不行,都覺得出遠門需要的商旅都已經幫我們設想好了耶~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台中住宿價錢,台中商旅介紹,台中商務旅館評價,台中商旅便宜

看得差不多了,同事就處理好入住流程拉,準備去我們今天休憩的房間了!
我們今天入住的是208雙床型~

一打開房門就看見大窗戶,感受到充足的光線往房內灑進來~真的超舒服的!
而且又通風非常的棒耶!!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台中住宿價錢,台中商旅介紹,台中商務旅館評價,台中商旅便宜

說實話,不論是出去旅遊也好,出差也好,只要有住宿,我最在意的莫過於就是浴室了!!!
超級潔癖的我,只要看到有很明顯的水漬或髒污的一大片都會覺得很受不了(之前還曾有過,因為太髒亂而當起清潔人員呢~)
但是,台中商旅的浴室,卻是乾淨到讓我一度說不出話來,尤其是很難注意到的頭髮及水漬,更是看不到,真的超級加分的阿!!

牆上就附有擠壓式沐浴乳及洗髮精,非常方便!!
不像其他旅館可能是提供小包裝的使用品,真的大大減少了垃圾的浪費及使用上的不便耶~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台中住宿價錢,台中商旅介紹,台中商務旅館評價,台中商旅便宜

吹風機則是在房間內的茶水設備上方,不像其他旅館是牆掛式在浴室內那種風力小小的,每次頭髮都要吹很久才乾,重點是手壓到超痠的!而且也能在梳妝鏡前面吹整使用,不受空間的限制還蠻棒的!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台中住宿價錢,台中商旅介紹,台中商務旅館評價,台中商旅便宜

雖然剛上完課蠻累的,但是看到舒適的房間身心就已經得到解放,而且消耗腦力過後,突然覺得很餓,於是迅速的換身輕便衣服,跟同事就決定要外出覓食啦,哈哈!
(雖然放了兩張床,但空間卻不會覺得很擁擠呢!)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台中住宿價錢,台中商旅介紹,台中商務旅館評價,台中商旅便宜

不想要行李堆在房間看起來凌亂的感覺,就把行李放至衣櫃內,商旅有提供大大的木製衣櫃~很方便,還能夠吊衣服!隔天要穿的襯衫就不會皺皺的!

由於對台中不夠熟悉,所以到了大廳就去詢問櫃台小姐這附近有哪裡可以去~櫃檯小姐很親切的告訴我們可以先去一中商圈逛逛,晚上還能去附近的永興街吃吃在地美味小吃!!態度真的非常親和,難怪網路上的評價會這麼好~

因為一中街不太好停車,所以櫃檯小姐就建議我們可以在飯店前面的站牌,用悠遊卡搭公車到台中科技大學站,對面走進去就是熱鬧的一中街了~~
附近的公車站牌有很多路線~交通上很方便!就算不是顛峰時段,公車班次也蠻多的!!等車的時間也不會太久,從商旅坐車到一中街也不過十分鐘左右而已!還蠻快的~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台中住宿價錢,台中商旅介紹,台中商務旅館評價,台中商旅便宜

真的超不巧的,明天白天天氣看起來還不錯,結果到了晚上就已經開始有點飄雨,好險雨勢沒有很大,所以就按照原定計畫,出發到一中街啦!!!!
可以看到,雖然飄著雨,但人潮依然很多,都覺得如果在台中住上一段時間,我應該會增肥不少吧(咳咳~)
買了最喜歡的大腸包小腸及章魚燒,在順便走走逛逛,就準備回到溫暖的台中商旅啦!!

到了飯店,將剛剛在一中街的戰利品都嗑光之後,就輪流去洗澡了~
吃東西的時候有注意到房間的隔音設備真的很好,都聽不太到走廊的聲音,或是馬路上的車聲呢!
都整理好後就準備睡覺了,期待明天早上的早餐BUFFET!這也是網路上的人蠻推薦的呢!
因為他們家的床太舒服了!怕自己會睡過頭,知道商旅有提供Morning call的服務,就麻煩櫃檯人員隔天早上八點準時把我挖起床吃美味早餐啦~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台中住宿價錢,台中商旅介紹,台中商務旅館評價,台中商旅便宜

他們的早餐廳在B1,一進去寬敞的環境就讓人覺得很舒服,不會跟別桌擠在一起吃飯的感覺
食物看起來也超級豐盛的,而且中式跟西式都有,滿足愛吃的我啊,哈哈哈!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台中住宿價錢,台中商旅介紹,台中商務旅館評價,台中商旅便宜

從西式的沙拉~三明治~到吐司(可以自己烤,還附有小份量果醬呢!)到中式的饅頭都有~
光包子饅頭就有好多口味可以選擇,一早吃到熱騰騰新鮮的食物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而我自己最喜歡的就是旅館早餐附的白粥主食啦!還會有各種豐富配料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台中住宿價錢,台中商旅介紹,台中商務旅館評價,台中商旅便宜

甚至還能在一大早吃到現炒的蔬菜,真的太完美啦!!!
吃完主食後還有水果可以取用!真的是一應俱全~
當然口渴的話也有除了水及咖啡以外的選擇,愛喝冷飲的我就私心大愛他們提供的柳橙汁和奶茶啊XD
這個早餐吃得實在太豐盛飽足了,很喜歡!吃完後就有體力可以開車回北部啦~

這次入住商務旅館的感受都還不錯!尤其住宿還有附早餐的這一點就更棒了!想想之前入住過南部一家旅館,早餐卷還要用買的呢!這樣比起來台中地區的商旅真的是便宜又很實在!

難怪在網路上台中的商務旅館,的評價會如此的好!很多服務都很周到,細節也都有顧全!以後朋友如果跟我詢問台中有沒有哪家住宿飯店的價錢合理?我一定會推薦台中商務旅館~真的是台中有好口碑的商旅,值得推薦!連我自己都想要再來台中出差呢!這樣就能再次入住到這麼舒適的旅館了XD!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商務旅館】台中北區商務飯店在網路上的住宿評價還不錯~住過覺得整體的CP值還不錯呢!住宿經驗私房分享
【台中商旅評價】推薦價格便宜離中國醫很近的台中商務旅館~比較後商旅住宿相當舒適~能就近照顧媽媽~超方便的
【台中商旅評價】推薦價格便宜離中國醫很近的台中商務旅館~比較後商旅住宿相當舒適~能就近照顧媽媽~超方便的
【台中飯店推薦】朋友推薦給我們的台中北區時尚飯店,住宿品質真的還滿不錯的!雖然這家旅館的價格不是最便宜的,但還是算平價!
【台中旅館推薦】台中北區時尚飯店在網路上有好多不錯的口碑推薦~親切的服務態度最讓我印象深刻!住宿心得公開分享~
【台中旅店推薦】台中北區時尚飯店親切的服務態度最讓我印象深刻!在網路上有好多不錯的口碑推薦~
【台中商務旅館】台中北區商務飯店在網路上的住宿評價還不錯~住過覺得整體的CP值還不錯呢!住宿經驗私房分享
【台中飯店推薦】這次入住台中北區商務旅館心得推薦分享,期間就像是住在第二個家,機能很便利,很適合中國醫的醫病家屬中長期入住
【台中商旅推薦】分享評價好又便宜的台中商旅,到台中北區商務旅館住宿,一整天的疲勞都消失了~
【台中北區飯店】分享台中北區時尚飯店住宿品質!比起便宜的旅館住宿品質真的還滿不錯,也很平價!
【台中旅館推薦】台中北區時尚飯店在網路上有好多不錯的口碑推薦~親切的服務態度最讓我印象深刻!住宿心得公開分享~

 

 

文章標籤:台中住宿,住宿推薦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台中住宿價錢,台中商旅介紹,台中商務旅館評價,台中商旅便宜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

【台中住宿推薦】商旅推薦●很適合在北區中國醫藥學院治療的病患家屬長期居住的商務旅館,生活機能很便利,而且價格還粉便宜唷~

爺爺長期的身體狀況不斷,本來是在家裡附近的小診所看醫生,可是醫生看苗頭不對,馬上幫我們轉院到中國醫藥學院就醫,畢竟大醫院的醫療設備及技術都比較完善~
而經過醫生檢查過後,也建議我們先讓爺爺在中國醫藥學院住上一段時間,一方面有狀況可以有醫生及護士照料,一方面也能將最根本的問題給找出來!!!
也因為這樣,我跟媽媽決定在醫院附近找飯店,否則每天彰化台中來回跑,實在很累人. . .
雖然,只是最大的目的是要在照顧爺爺,但也不希望住宿的品質太差,不然光是一整天在醫院照顧爺爺,如果晚上又不能睡好,真的很折磨人阿!!
好加在,中國醫藥學院就位在台中的北區,所以要找商務旅館,算是有蠻多選擇的,不過~或許也是因為這樣,讓我發現,真的光是台中商旅價格及房間的舒適度,就落差蠻大的,不細心做比較,怎麼可能在台中北區找到我理想中的商務旅館!!
終於~終於~終於~讓我在這麼多商旅中,找到了讓網友都大力推薦的台中商旅!!!!
看到台中商旅的時候,真的讓我超激動的,因為不管是價格還是環境的舒適度,都完全符合我的標準,哦不~應該說!完全在我的標準之上阿~~
還不僅如此,我還在網路上看到了有超多網友,不管是出差還是旅遊,只要在台中商務住宿過,都會忍不住豎起大拇指的推薦,尤其是這篇分享文,更是讓我下定決心,就是他!!!
http://erikahadama.pixnet.net/blog/post/310296544

當然~除了網友在台中商務的住宿分享以外,我也很認真的看了他們的官網!(為了找到推薦的住宿飯店,真的是用心良苦阿我~)
發現台中商務旅館不僅是CP值很高,就連地理位置也很剛好的在中國醫藥學院附近,畢竟不知道爺爺要治療多長的時間,所以交通更是我的一大考量之一,所以當看到讓網友都推薦的台中商務的時候,才會覺得這麼激動呢~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

早上先幫爺爺辦好所有的住院手續以及一些必需品之後,就跟著媽媽先來台中商務Check in(否則身上的行李真的不是普通的重. . .)
一進到台中商務,就完全的讓商務的環境及明亮的感覺,給深深吸引住!!!!
就好像將一身的疲憊找到了出口一樣~~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

之前有聽朋友去別間飯店住宿的經驗,他們居住的飯店是喇叭鎖,半夜還聽到有人硬開門的聲音,真的是嚇的要死,可是上樓之後看到的門鎖是電子鎖覺得安全度大大提升~~真的讓人格外放心!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

除了環境很乾淨以外,讓我覺得很加分的是,就連盥洗用品.茶壺. . .等等,基本的設備都很齊全,設備都很完善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

我是在外面會不敢上廁所的人~~因為真的很在乎廁所的整潔,不過商務旅館的浴室打開是很乾淨的!!鏡子上也沒有水漬~~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

房間整體是鋪地毯,不過地毯是非常乾淨沒有任何異味,而且整體空間也是非常寬敞,還好飯店的房間都是有窗戶的,之前有住到沒有窗戶的飯店房間真的是很悶呢!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

後來跟媽媽到旅館附近走走~發現走沒多久,就有很多吃的耶!!!
真的超感動的,這樣爺爺也不用一定要吃醫院餐!!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

到了晚上的時候,我還帶媽媽來一中的市民廣場走走,不然看媽媽因為爺爺的病情一直不是很穩定,所以每天愁眉苦臉的~~
話說,如果不是因為爺爺的關係,我還真不知道台中原來有這麼多地方可以去,有這麼棒的商務旅館可以住,這應該也算是小確幸吧?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

Ok~逛完益民商圈之後,一回到飯店就累癱在床上了~
不過,台中商務很貼心的是,竟然還有附早餐耶!!!!
而且,早餐還不是一些炸雞薯條,而是很豐盛的中西式餐點,就連飲料也有很多選擇,完全解決像我剛來台中不知道要吃什麼的人阿!!!

這次照顧生病的爺爺,才有機會住在台中北區的這間商務旅館,也很感謝網友大力推薦才讓我知道,原來在台中北區也有CP值這麼高的商務旅館,讓我們可以好好的休息,好好的儲備體力照顧爺爺

之前有朋友問我台中有沒有住宿推薦的時候我還回答他,沒有吧!可是現在我有全新的改觀了,如果有朋友再問我有沒有商旅推薦我終於可以說台中這間商旅就很不錯呀,不僅在台中市區機能方便,這間商旅的價格也還蠻合宜的.

還好這次爺爺的治療很順利,醫生也表示爺爺康復的很快唷!讓媽媽懸著的一顆心終於放下了~

不過~希望下次來住商旅不是又帶爺爺看醫生,而是帶爺爺出來旅遊啦!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商務旅館】台中北區商務飯店在網路上的住宿評價還不錯~住過覺得整體的CP值還不錯呢!住宿經驗私房分享
【台中商旅評價】推薦價格便宜離中國醫很近的台中商務旅館~比較後商旅住宿相當舒適~能就近照顧媽媽~超方便的
【台中商旅評價】推薦價格便宜離中國醫很近的台中商務旅館~比較後商旅住宿相當舒適~能就近照顧媽媽~超方便的
【台中飯店推薦】朋友推薦給我們的台中北區時尚飯店,住宿品質真的還滿不錯的!雖然這家旅館的價格不是最便宜的,但還是算平價!
【台中旅館推薦】台中北區時尚飯店在網路上有好多不錯的口碑推薦~親切的服務態度最讓我印象深刻!住宿心得公開分享~
【台中旅店推薦】台中北區時尚飯店親切的服務態度最讓我印象深刻!在網路上有好多不錯的口碑推薦~
【台中商務旅館】台中北區商務飯店在網路上的住宿評價還不錯~住過覺得整體的CP值還不錯呢!住宿經驗私房分享
【台中飯店推薦】這次入住台中北區商務旅館心得推薦分享,期間就像是住在第二個家,機能很便利,很適合中國醫的醫病家屬中長期入住
【台中商旅推薦】分享評價好又便宜的台中商旅,到台中北區商務旅館住宿,一整天的疲勞都消失了~
【台中北區飯店】分享台中北區時尚飯店住宿品質!比起便宜的旅館住宿品質真的還滿不錯,也很平價!
【台中旅館推薦】台中北區時尚飯店在網路上有好多不錯的口碑推薦~親切的服務態度最讓我印象深刻!住宿心得公開分享~

 

 

文章標籤:台中住宿,住宿推薦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住宿推薦,商旅推薦台中,台中北區商務旅館推薦,台中商旅價格,台中北區商務旅館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住宿推薦,飯店推薦台中,台中旅店價格,台中北區住宿便宜,台中北區旅店

【台中住宿推薦】閨蜜旅行◆飯店推薦分享,這家旅店價格算是北區住宿便宜划算的!附近交通也很便利唷!

終於敲到時間可以跟麻吉來個台中之旅了!!這次出遊策劃人是我,有點小緊張!但是不管走到哪裡~只要住的地方還不錯,其實心裡就算踏實了一半了!!
所以在出遊的前陣子,就不斷瘋狂尋找台中的住宿推薦資訊,就是要讓麻吉對我另眼相看,嘿嘿~~
不過,說的容易做的難. . .雖然網路有不少的飯店推薦分享,但是不是離台中的市中心很遠,就是價格超級貴,完全超出我們預算阿阿阿~~~
好險,我這個人沒什麼太大的優點,就是很有耐心,終於在這麼多台中住宿推薦裡面,找到了令很多網友大力分享的台中北區的時尚旅店!!!!
http://erikahadama.pixnet.net/blog/post/308646817
真的超級感動的阿!!
因為台中北區的時尚旅店,雖然位在台中的熱鬧地段,但是以北區這麼多飯店來說,住宿價格真的便宜很多,根本就是我命中注定要去的飯店阿~~~
而且,最吸引我的是,按照以往的住宿經驗,都要專程打電話去問,才可以知道房型跟價位,有的甚至說的不清不楚的,就好像我們是待宰的小綿羊一樣,但是台中時尚旅店的官網上,卻都非常清楚的列出住宿的價格及房型,真的超級加分!!
就這樣,我跟閨密的台中之旅住宿飯店,拍板定案啦!!!

其實我們真的還滿賴床的,睡到很晚才從北部下來直接Check in了,整個就輕鬆到不行的輕旅行,哈哈~

之前有住過一走靠近就陰陰暗暗,讓人不敢走進去的旅店,所以這次第一眼,看到台中時尚的門面是這麼氣派明亮的落地玻璃,真的瞠目結舌!!
而且感覺等級大大提升!!重點是~~玻璃擦的超亮~~遠看有一度找不到門要從哪邊進,哈哈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開始了!!房門也是美美搭~~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住宿推薦,飯店推薦台中,台中旅店價格,台中北區住宿便宜,台中北區旅店

默默發現他的房門鎖是電子鎖唷!不是傳統的喇叭鎖,因為是兩個女生,環境真的是還滿重要的,之前有住過那種很傳統到不行的民宿也是收差不多的錢,可是隔音很不好,而且房門鎖還是老舊拉扣的那種!晚上睡覺的時候,害我們兩個都提心吊膽的!畢竟我們可是兩個妙齡女子耶!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住宿推薦,飯店推薦台中,台中旅店價格,台中北區住宿便宜,台中北區旅店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住宿推薦,飯店推薦台中,台中旅店價格,台中北區住宿便宜,台中北區旅店

一走進來馬上衝去看廁所,其實我們真的對廁所超級講究,超有廁所潔癖症的我們,每次去到住宿的地方第一個最擔心的就是廁所,很多旅店或是民宿的廁所都會髒髒黑黑的,鏡子也都是水漬什麼的!
但時尚的廁所就連鏡子也都很乾淨,上面也沒有前面房客的指紋或是頭髮殘留,真的超級乾淨der!!!
(想必清潔人員一定下了不少功夫,才可以有這麼乾淨的環境~)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住宿推薦,飯店推薦台中,台中旅店價格,台中北區住宿便宜,台中北區旅店

一來就先撲床,床也太大了吧!!!不得不說其實大多飯店的單人床都是那種一翻就下床,馬上驚醒影響睡眠品質,這個床就是怎麼翻都可以~
而且那時候Check in的時候,就有特別跟櫃台服務小姐小聊一下(實在太開心出來玩了嘛~哈哈),才得知~原來就連棉被也是用100%羽絨被耶!!
難怪躺上去的時候,會是這麼的舒服~~

躺完床都有點捨不得走出來,萬惡大太陽!!但是還是無法抵擋肚子的饑餓,本來還有點擔心會不會吃的都要走很遠,結果不會呢!!還好櫃檯人員跟我們說附近在地小吃也很不錯,所以我們就先走出來就近先吃這個香菇肉羹墊墊胃.
很感謝櫃台人員用心的幫我們介紹這附近的商圈,很多景點搭公車就會抵達,我覺得時尚飯店附近的交通很便捷,因為我們是搭車下來玩的,所以很擔心交通的問題.但還好我們事前有做過附近大眾運輸的功課~發現這邊真的算是市中心耶!!四通八達的!

一目了然的菜單!!不然有選擇性障礙的我應該光是點餐就要想到晚上了~

吃完東西就是要來鬆一下,隨意走走晃晃就看到這個湯村,一進來真的擺脫所有疲勞,而且他居然是開24小時的…!!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住宿推薦,飯店推薦台中,台中旅店價格,台中北區住宿便宜,台中北區旅店

接下來我們就開始搭公車到處跑!特地上網搜尋台中景點不能錯過的當然是一中街阿!還有都是潮人的益民商圈!!這邊舞台上都會有人在上面唱歌,前面也都擺很多桌子椅子,我們就找位置坐著愜意的聽音樂了~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住宿推薦,飯店推薦台中,台中旅店價格,台中北區住宿便宜,台中北區旅店

來到台中一定要吃的好知家,因為我真的是超級愛奶蓋茶的,她們家是結合貢茶的奶蓋連鎖餐飲店,雖然麻吉看到又要吃這個真的是超級翻白眼的,她表示這個台北也有我們還特地來台中吃,可是對於奶蓋控的我,覺得不行啊!台中的口味一定跟台北不同阿!!
真的超喜歡他們的奶蓋茶~~~豬排我就覺得普普~~

吃飽飯~我們逛了很久~~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又搭車回時尚飯店休息了~
重點是,去一中街時兩手空空,搭車回飯店時,兩手都是滿的!!
台中的東西~~真的比台北便宜耶!!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住宿推薦,飯店推薦台中,台中旅店價格,台中北區住宿便宜,台中北區旅店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住宿推薦,飯店推薦台中,台中旅店價格,台中北區住宿便宜,台中北區旅店

早安!!一早就被太陽公公曬醒~房間有窗戶的感覺就是不一樣!!採光、通風都超好的~~聽飯店人員說,他們每一間房間都是有窗戶的喔!難怪房間都不會有悶悶潮濕的味道!
而且昨天晚上回到飯店後,我們兩個還窩在一起看電影台播的鬼片~大液晶電視看起來超有感的!!
像麻吉本身喜歡帶電腦到處寫日記,飯店還有提供全館WiFi跟有線ADSL免費上網,實在是太方便了!!
不過真的是睡了美美的一覺,果然睡在高級100%羽絨被裡面彷彿就是被男友環抱著的感覺~~一覺到天亮呀!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住宿推薦,飯店推薦台中,台中旅店價格,台中北區住宿便宜,台中北區旅店

房間還有一個全身的穿衣鏡!早上穿衣服的時候還可以看一下自己,魔鏡啊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誤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住宿推薦,飯店推薦台中,台中旅店價格,台中北區住宿便宜,台中北區旅店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住宿推薦,飯店推薦台中,台中旅店價格,台中北區住宿便宜,台中北區旅店

晨間的美好來到早餐時候,住飯店的時候也會注意有沒有早餐的提供,大多都是提供一個簡單的早餐,但是時尚飯店是提供超豐盛的早餐自助吧唷!
因為早餐有限定用餐時段!所以建議要早點起床用餐~一來就看到好多人在用餐!!無論是中式的的饅頭或是西式的沙拉,還有果汁、咖啡等等很多餐點都應有盡有.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住宿推薦,飯店推薦台中,台中旅店價格,台中北區住宿便宜,台中北區旅店

吃完早餐回到房間在眺望一下窗景,準備要退房囉~~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住宿推薦,飯店推薦台中,台中旅店價格,台中北區住宿便宜,台中北區旅店

小小的插曲~~在準備要退房的時候,麻吉突然那個來,本來還在擔心要去哪裡買補給品,結果熱心的櫃台服務人員,就很貼心的告訴我們附近有全聯福利中心!!!
讓我們可以不用在那邊乾著急,果然位在市中心的飯店,就是這麼方便,想去哪兒就去哪~~嘿嘿

這趟旅行前找資料時~~網路上觀察下來發現台中旅店的價格其實都不是很俗呢!而且這次來到台中玩的時候希望可以離逛街的地方跟百貨公司近一點,本來想說在鬧區應該不可能找到多便宜的!!但就這麼幸運的找到北區這間還滿便宜的時尚飯店住宿,住了一晚覺得時尚飯店是在台中北區旅店中CP值排行中最高的旅店!!

屬於好閨蜜的台中輕旅遊,雖然我們只住宿一天,可是怎麼好想就跟她一起定居台中了~
下次如果有朋友要來台中玩要住飯店,問我推薦哪一間時,我一定是告訴他台中的時尚飯店,住過一次後,絕對跟我一樣把他放首選名單!!!

期待下次的旅行假期啦~~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商務旅館】台中北區商務飯店在網路上的住宿評價還不錯~住過覺得整體的CP值還不錯呢!住宿經驗私房分享
【台中商旅評價】推薦價格便宜離中國醫很近的台中商務旅館~比較後商旅住宿相當舒適~能就近照顧媽媽~超方便的
【台中商旅評價】推薦價格便宜離中國醫很近的台中商務旅館~比較後商旅住宿相當舒適~能就近照顧媽媽~超方便的
【台中飯店推薦】朋友推薦給我們的台中北區時尚飯店,住宿品質真的還滿不錯的!雖然這家旅館的價格不是最便宜的,但還是算平價!
【台中旅館推薦】台中北區時尚飯店在網路上有好多不錯的口碑推薦~親切的服務態度最讓我印象深刻!住宿心得公開分享~
【台中旅店推薦】台中北區時尚飯店親切的服務態度最讓我印象深刻!在網路上有好多不錯的口碑推薦~
【台中商務旅館】台中北區商務飯店在網路上的住宿評價還不錯~住過覺得整體的CP值還不錯呢!住宿經驗私房分享
【台中飯店推薦】這次入住台中北區商務旅館心得推薦分享,期間就像是住在第二個家,機能很便利,很適合中國醫的醫病家屬中長期入住
【台中商旅推薦】分享評價好又便宜的台中商旅,到台中北區商務旅館住宿,一整天的疲勞都消失了~
【台中北區飯店】分享台中北區時尚飯店住宿品質!比起便宜的旅館住宿品質真的還滿不錯,也很平價!
【台中旅館推薦】台中北區時尚飯店在網路上有好多不錯的口碑推薦~親切的服務態度最讓我印象深刻!住宿心得公開分享~

 

 

文章標籤:台中住宿,住宿推薦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台中住宿推薦,商旅推薦台中,台中北區商務旅館推薦,台中商旅價格,台中北區商務旅館,台中住宿推薦,飯店推薦台中,台中旅店價格,台中北區住宿便宜,台中北區旅店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

【台中飯店推薦】很幸運在台中住宿到評價這麼高的北區旅館,就連旅館的價位也出乎預料的便宜,來過都想再來.

比起一直坐在辦公室與電腦你看我我看你的工作,我更嚮往出去與人面對面的講話,所以我的職業是保險業務,尤其在每一次成功拉到保單的成就感,更讓我高興到無法形容,不過也因為是業務,業績壓力是無可避免的,雖然我很努力想要達標,但畢竟是新人,要開發新客戶總是不容易.
好在前輩們都很不吝嗇的教我很多技巧以及如何跟客戶溝通,讓我的業績終於有些起色,眼看在差幾份保單的業績,就安全過關了,前輩們特別告訴我,剛好他手上有幾份台中跟彰化的客戶要續簽,可以讓給我們,真的是讓我們遇到天使前輩,當然要趕緊把握這個機會,決定跟同事兩人先前往彰化之後,再去台中.

前輩跟我們說,如果要去彰化跟台中再回來的話,依照他的經驗,可能回來的時候天色就很暗了,建議我們直接在台中找間旅館,價格便宜划算的地方,隔天一早再回來,剛好他之前有去台中住過時尚飯店,不論環境或是品質都讓他還很推薦的,而且台中旅館的價位蠻便宜,是公司可以報支的預算內,所以說到住宿他只推薦台中時尚.

真的很感動,有這樣的前輩,在工作上不論遇到什麼困難他都很細心給我們建議,相信前輩都對台中北區的時尚旅館這麼推薦,想必台中這間的住宿評價一定不錯,正準備上官網想打電話去預約訂房的時候,竟然發現,原來在他們官網上就可以直接預約房間,而且交通資訊.價目都寫的很清楚呢~
不用幾步驟的程序,就完成了訂房啦,超方便,好想要瞧瞧這間台中時尚飯店為什麼能讓前輩這麼推薦,不過我當然也不會辜負前輩的用心,一定要順利拿下保單的!!

到了拜訪客戶的當天,因為公司在高雄,所以決定一早先出發去彰化客戶那邊,雖然剛進公司沒多久,但我可是做足了充分的準備,將客戶的問題都迎刃而解呢,嘿嘿,就連客戶都以為我是個資深的保險業務員,除了續簽原本的保單以外,還很順利的拿到新的保單合約,真的太棒了,果然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沒想到彰化的客戶可以這麼順利就提早結束,比我們預計的時間還早一點,所以決定先出發前往台中,簡單吃個東西再去飯店報到放行李之後,再前往客戶那邊,希望客戶也能像彰化的客戶一樣順利,祈禱祈禱!

抵達我出差的行程中最最最期待的飯店啦,確認訂房資訊後(是先預約訂房真的快很多),飯店人員看我們是出差性質的,也很親切的告訴我們如果有需要使用網路,房間裡面有WIFI可以上網,因為我們有隨身攜帶筆電,這項資訊真的對我們很實用!在飯店人員親切的介紹下,讓我對於飯店的第一印象好感提升很多~~

我們入住的是8903的房間,跟我一樣期待裡面的房間嗎,嘿嘿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

將將~是不是感覺很有質感呢,我們雖然都是訂單人床,但是床真的超大的,都懷疑自己有沒有訂錯成單人房了呢,感覺盡情的滾床都不是問題了呢,嘿嘿

而且有注意到我正前方嗎,超大一片的窗戶,拉開窗簾後,感覺太陽都在跟我微笑耶,在還沒進來飯店之前,看外觀就知道,在每間房間都有窗戶呢,我覺得房間的採光,真的很重要,感覺整間房間的塵蹣都被陽光吸走了~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

因為這幾天的天氣真的太炎熱了,帶來的水早就被喝光,好在飯店都有提供礦泉水,真的很貼心,就連吹風機除了風很強以外,也都收納的很好~

看時間也差不多了,資料收一收準備出發去挑戰最後一關台中的客戶,希望不是魔王等級的難纏客戶.
好險客戶在我細心的解說,以及配合的新方案後,也都很放心的跟我們做簽約,也太幸運了吧,是前輩的加持還是平時的努力發揮了成效,我想應該都有吧,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希望之後可以繼續順利下去呢~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

果然前輩說的沒錯,客戶都拜訪完之後,天色果然暗了不少,如果路上又遇到塞車,回到家應該就三更半夜了,好加在有事先找好飯店,讓我們不至於需要露宿街頭,哈哈哈
不過一路上的奔波,再加上穿西裝,早就不知道濕成什麼德性了,好險飯店的九樓也有提供洗衣機,讓我不用將臭臭的衣服又塞進行李廂裡面,在浴室的環境也是一個乾淨到發光的程度,什麼鏡子上的水漬阿,洗手台的把手指紋阿,甚至是地板的頭髮,這些細微的小細節,在這裡都看不到呢~~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

洗完澡決定先去附近看看有沒有什麼小吃,結果才走沒幾分鐘而已,一大排的永興接美食,都讓我們不知道該吃什麼好,不過因為實在有點累,覺得吃個炒飯,想說吃完就回飯店好好睡一覺.
這家陽光炒飯的選擇上也很多,不論是牛肉還是豬排飯都有,我點的是雞肉蛋炒飯吃起來也不會乾乾的,還不錯呢~~

吃完飯回飯店整理客戶資料之後,一碰到床,不知道是太累還是床真的太舒服了,我跟同事兩人,不一會兒就呼呼大睡了呢,呵呵

一早起床,同事就拋下我去飯店地下一樓去吃早餐了呢,真是沒義氣耶,一下去樓下,看到這麼多的豐盛早餐,原本還睡臉惺忪的樣子,看到這麼多中西式早點,瞬間精神都來了,真的超豐富的,我都不敢相信我竟然能在早上吃到我最愛的炒麵高麗菜耶,而且都還熱呼呼的,超好吃.

第一次住宿到這麼值得推薦的台中飯店,都讓我感覺這幾天幸運女神都在我身邊呢,不僅保單順利簽約,就連在台中北區旅館也能住到這麼令人推薦的地方,CP值高到不能在高,讓我跟同事都睡的很安穩舒服.
而且不僅我們很喜歡,在台中時尚住宿過的網友評價也很高,都跟我們一樣想再來第二次
http://erikahadama.pixnet.net/blog/post/308646817
這次的回憶,真的讓我很難忘,如果之後都可以像這次一樣這麼順利,我甘願天天出差,哈哈哈.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商務旅館】台中北區商務飯店在網路上的住宿評價還不錯~住過覺得整體的CP值還不錯呢!住宿經驗私房分享
【台中商旅評價】推薦價格便宜離中國醫很近的台中商務旅館~比較後商旅住宿相當舒適~能就近照顧媽媽~超方便的
【台中商旅評價】推薦價格便宜離中國醫很近的台中商務旅館~比較後商旅住宿相當舒適~能就近照顧媽媽~超方便的
【台中飯店推薦】朋友推薦給我們的台中北區時尚飯店,住宿品質真的還滿不錯的!雖然這家旅館的價格不是最便宜的,但還是算平價!
【台中旅館推薦】台中北區時尚飯店在網路上有好多不錯的口碑推薦~親切的服務態度最讓我印象深刻!住宿心得公開分享~
【台中旅店推薦】台中北區時尚飯店親切的服務態度最讓我印象深刻!在網路上有好多不錯的口碑推薦~
【台中商務旅館】台中北區商務飯店在網路上的住宿評價還不錯~住過覺得整體的CP值還不錯呢!住宿經驗私房分享
【台中飯店推薦】這次入住台中北區商務旅館心得推薦分享,期間就像是住在第二個家,機能很便利,很適合中國醫的醫病家屬中長期入住
【台中商旅推薦】分享評價好又便宜的台中商旅,到台中北區商務旅館住宿,一整天的疲勞都消失了~
【台中北區飯店】分享台中北區時尚飯店住宿品質!比起便宜的旅館住宿品質真的還滿不錯,也很平價!
【台中旅館推薦】台中北區時尚飯店在網路上有好多不錯的口碑推薦~親切的服務態度最讓我印象深刻!住宿心得公開分享~

 

 

 

 

 

 

 

文章標籤: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

【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超棒的住宿,這個價錢能在北區找到這麼優質的旅館真的很幸運,便宜又不錯的飯店滴加啦~

歐耶~~一年一度的王功漁火節又要到了,每年最期待的就是這個時候了,不僅有音樂.煙火,最重要的是能帶媽媽出去走走,不然平時都沒時間可以帶她出門,不過如果只去漁火節似乎有些單調,所以每年還會在去不同縣市走走,每次看媽媽開心的神情,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幸福感了.
因為王功漁火節在彰化,如果像之前一樣規劃的地方太遠,整個路程不僅很累,也都腰痠背痛的,所以這次學聰明了,決定在台中一中附近逛逛,住宿一晚後,在出發去漁火節,這樣不僅路程不會太匆忙,也對媽媽的身體比較可以負荷.
雖然一年出去不了幾次,但是目前還只是個小資族,所以在台中的住宿上,價錢當然不希望太貴,但是根據以往的經驗如果在台中的飯店要找價位便宜的,大概就只有比較偏遠的地區了吧,像台中附近繁華地區的住宿,價錢根本不可能划算到哪邊.
不過,正當我已經做好荷包大失血的心理準備的時候,竟然讓我發現位於台中北區的時尚旅館,價格出乎我預算的便宜耶,但是又會開始擔心在台中北區的旅館找到這麼便宜的地方,會不會品質不太好,畢竟我可不想省小錢結果睡的不好,不過好險在網路上可以找到蠻多在台中時尚住宿過的網友推薦分享,尤其這篇網友還帶小孩,小孩最怕的就是哭鬧了,但是在晚上睡覺的時候,竟然都安穩一覺的天亮耶~
http://erikahadama.pixnet.net/blog/post/308625862
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明明看了幾篇分享文,就心動到想馬上訂房)決定上官網了解房型及介紹,結果沒想到,在官網上不僅房價.房型都寫的很清楚以外,還能直接線上就做預約訂房的動作,省了我不少時間,而且在操作上也不會很複雜,感覺連媽媽來操作也不是問題,哈哈

結果一個太高興,到了預約當天就直接開去時尚,超蠢的我竟然忘記要3點才能check in,哈哈,不過沒關係,因為時尚的地點很棒,在這附近都有很多著名的小吃,不過來台中怎麼能錯過這超有名的香菇肉羹,朋友聽到我會台中,都紛紛說一定要來吃,就來瞧瞧到底是有什麼魔力讓大家吃過都說讚~

一到之後就超多人的,而且感覺多半都是當地人,難道這就是俗話說的台中當地的隱藏版美食嗎,點了兩碗,發現裡面不僅肉羹還蠻多的,在配上辣椒,超~好吃,都忍不住在多叫一碗來吃了呢!!

吃飽喝足了之後,就出發到最期待的時尚飯店,因為招牌還蠻大的,所以不用怕會找不到啦,雖然沒有附設停車場,但在這附近很多停車格可以停,就連不到幾步路的距離也有公有停車場,對我們這種外地來旅遊的來說,真的很方便.

進到大廳,原本想說在外面這麼炎熱,一進到裡面應該會很冷,結果還好耶,冷氣不會說太強,不然可能在確認訂房資訊的時候,我就開始頭痛了吧,呵呵.
因為先前就有預約訂房,所以很快就拿到房卡了,雖然在來之前有先查這附近的景點,但幾乎都是有關一中街的美食推薦,對於那種人擠人的地方,實在不適合媽媽去,所以飯店人員在確認訂房資訊之後,也很親切的告訴我有關這附近景點,例如自然科學博物館阿,美術館都還蠻適合去走走踏青的,不僅不會炎熱,也很適合適合我這種有氣質的人去(這是我自己講的啦,哈哈)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

在剛進門我覺得最讓我覺得不一樣的是,在門鎖上是使用感應的方式,不僅比較安全,也不用擔心會像傳統喇叭鎖一樣容易生鏽,我還蠻喜歡的,打算之後買房子的時候也想選這樣的門把.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

這就是我們要入住的房間啦,房間的裝潢蠻簡約現代風的,但簡約中又不會讓人覺得單調,因為不論是走廊或是房間都是使用地毯的方式,所以像我進來房間一陣子了,竟然都沒有聽到其他房客托運行李或是講話的聲音,畢竟我跟媽媽都是屬於淺眠的,只要有一點聲音,都會驚動我們,所以隔音上,媽媽也很誇獎呢~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

就是那道光!!原來一進到房間就覺得空氣飄散一種陽光的味道,讓人格外舒服,不仔細一看也能發現,飯店的採光做的超好的,以前去的飯店頂多就是小小片的窗戶,最多可以通風用,但是這裡的窗戶蠻大的,所以讓陽光可以盡情的透進來,讓人都會不知不覺的沉浸在其中~
而且別以為這是預約房間才有的待遇,飯店人員有跟我們介紹到因為很注重採光度,所以在每間房間都有窗戶,超棒!!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

除了基本的電視,像媽媽喜歡喝茶,在旁邊也都有提供茶包跟熱水壺可以沖泡,因為我不愛喝茶,所以沒機會喝到茶包的味道,不過聽媽媽說喝起來不會太澀,還不錯呢.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

我們決定參考飯店人員的建議,先去美術館,雖然時尚的交通很便捷,就算不開車,去哪都有公車可以坐,不過因為坐了一整天的車了,實在不太想再坐交通運輸或是開車去,不過好險附近也有ibike可以騎,正好趁機運動運動,不然平時都坐在辦公桌,肥肉都囤積快三層厚了呢~

在美術館裡面看到了蠻多的不同的中西式風格的作品,而且館內也有專業的導覽人員介紹作者的生平跟作品的涵義,真的大飽眼福耶,每個作品看起來都好像真的一樣,很厲害,不知不覺的都覺得我人文素養提升了呢,嘿嘿嘿.

之後我們還去附近吃我最喜歡吃的甜點美食,像陸軍小館就是我最喜歡的美食,不僅料遭大碗又豐富,小菜也很多,吃了這麼多都不知道哪個才是我的第一名了,咦,我剛剛不是才騎腳踏車想說運動一下嗎,怎麼馬上就吃回來了,哈哈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

雖然美術館裡面有冷氣,但是這太陽真的不是我在說的熱,才一下子而已我就汗流浹背了,不過在浴室是採用我最喜歡的乾溼分離,不僅不用擔心媽媽會滑倒,在浴室也很乾淨,就連馬桶.毛巾都看不到一點點泛黃,超讚的~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

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

洗完澡之後,明明就沒去什麼地方,怎麼一碰到床,竟然比安眠藥還有用耶,超快入睡,而且一整晚睡覺,真的都沒有吵雜的聲音,真的一覺好眠,嗚嗚,如果回家也可以這樣,我的熊貓眼也不會這麼深了~
時尚除了環境好到讓我跟媽媽都很滿意以外,就連她們的早餐也都豐盛到讓我很吃驚,不管是想吃中式還是西式,應有盡有,而且熱食都有經過保溫,所以不會吃到冷冷的食物,光是媽媽喜歡的稀飯,配菜就超多,看媽媽的那碗稀飯,都快看不到稀飯在哪了,滿滿的配料,超豐盛的,好吃.

這次的旅行,能夠找到台中住宿這麼推薦的飯店,真的都多虧網友的無私分享,而且不僅台中時尚飯店的價錢蠻便宜的,就連環境整潔都讓我跟媽媽很誇獎,媽媽還說下次跟她們婆婆媽媽聚餐的時候,要跟她們炫耀這次在台中一中住宿到這麼棒的飯店呢,哈哈.

吃飽到肚子超撐才甘願離開這宛如天堂的飯廳後,就準備出發前往漁火節啦,改天再來分享超漂亮的煙火分享,敬請期待囉,嘻嘻.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延伸閱讀

【台中商務旅館】台中北區商務飯店在網路上的住宿評價還不錯~住過覺得整體的CP值還不錯呢!住宿經驗私房分享
【台中商旅評價】推薦價格便宜離中國醫很近的台中商務旅館~比較後商旅住宿相當舒適~能就近照顧媽媽~超方便的
【台中商旅評價】推薦價格便宜離中國醫很近的台中商務旅館~比較後商旅住宿相當舒適~能就近照顧媽媽~超方便的
【台中飯店推薦】朋友推薦給我們的台中北區時尚飯店,住宿品質真的還滿不錯的!雖然這家旅館的價格不是最便宜的,但還是算平價!
【台中旅館推薦】台中北區時尚飯店在網路上有好多不錯的口碑推薦~親切的服務態度最讓我印象深刻!住宿心得公開分享~
【台中旅店推薦】台中北區時尚飯店親切的服務態度最讓我印象深刻!在網路上有好多不錯的口碑推薦~
【台中商務旅館】台中北區商務飯店在網路上的住宿評價還不錯~住過覺得整體的CP值還不錯呢!住宿經驗私房分享
【台中飯店推薦】這次入住台中北區商務旅館心得推薦分享,期間就像是住在第二個家,機能很便利,很適合中國醫的醫病家屬中長期入住
【台中商旅推薦】分享評價好又便宜的台中商旅,到台中北區商務旅館住宿,一整天的疲勞都消失了~
【台中北區飯店】分享台中北區時尚飯店住宿品質!比起便宜的旅館住宿品質真的還滿不錯,也很平價!
【台中旅館推薦】台中北區時尚飯店在網路上有好多不錯的口碑推薦~親切的服務態度最讓我印象深刻!住宿心得公開分享~

 

 

 

 

 

 

 

文章標籤:台中住宿,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台中,台中住宿價錢,台中住宿評價,台中住宿推薦,台中一中住宿,台中一中住宿推薦,台中飯店,飯店推薦 台中,台中飯店價錢,台中飯店推薦,台中飯店價格,台中商旅,台中商旅價錢,台中商旅評價,台中商旅推薦,商旅推薦 台中,台中住宿推薦ptt,台中一中住宿推薦ptt,台中飯店推薦ptt,台中商旅推薦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