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過年】伴手禮推薦澎派禮盒組※年節伴手禮+拜拜供品+新年送長輩都適合的禮盒◇送禮排行榜常勝軍,先下手先贏!

這一次過年,算是我婚後第一個在夫家過的年~
之前還在交往的時候我就已經在夫家這邊的公司上班了,之前婆婆大概也不好意思叫我一起忙年前的很多準備事項,所以往年我都還是以員工還有女友的身分自居啦!
這一次就完全沒辦法躲了阿,冏冏!終於知道每年婆婆的苦惱還有辛苦了. . . .
今年婆婆使喚我還蠻進入狀況的,她把每年她最頭痛的年節伴手禮這個重責大任交給我,對我來說,這只是小Case啦!我可是網路google達人,找年節伴手禮推薦嘛!!沒什麼難的啦!!
不過這次我不需要啟動到G大神喔!!等等就真相大白~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今年公司很多員工都帶著期待的心情看我會準備什麼禮盒,往年公司除了有準備送廠商的禮盒,員工也都有~
就讓我們帶著喜悅的心,一起來迎接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吧!

2018的過年伴手禮我也已經決定好~就用網路很多推薦口碑,頂港有名聲,下港烏出名的啦!過年送禮排行榜,我已經好幾年都有看到的名字了!
今年就讓我來揭曉他的真面目,看看他們到底為什麼每年都在過年送禮的排行榜裡面!

其實~他們門市實在是離我們公司所在的區很近啦!!我們也是在一定要支持一下在地鄉親~說起來也很妙,婆婆從以前就都是買他們的月餅送客戶,只是她都直接到工廠買,現在工廠則是多了門市,可愛的婆婆今年中秋去買中秋禮盒的時候,還一頭霧水怎麼們面不一樣了?婆婆還問店員是不是換老闆?!
不過中秋的時候婆婆很堅持一定要買綠豆椪跟蛋黃酥,我有點小失望,很多其他口味的月餅我沒看過、沒吃過,實在好想阿……
所以這次過年禮盒,不用G大神幫忙啦!!
我就要大飽口福,呃..是大展身手的用力挑啦!!
雖然很近,但我還是在網路上查一些關於他們今年的禮盒的文章,我看了之後食指大動,立馬殺過去他們門市帶了一盒回家!
https://www.wearwell.com.tw/wearwell-wp/erikahadama/2017/11/16/%E3%80%90%E5%B9%B4%E7%AF%80%E4%BC%B4%E6%89%8B%E7%A6%AE

這一次挑的年節伴手禮,是他們店員推薦的組合!
裡面有滿滿的吉祥寓意糕餅,也有很適合拜拜的供品,也是很推薦新年可以送長輩的禮盒!

因為我們是要大量訂購,所以也是有預算上的考量啦!!
如果無上限,我可能會被婆婆捶扁!
在店員的推薦下,我挑了一款折扣後連450大洋都不用的雙層禮盒!!!
天啊!!!婆婆一定會很愛我的!!!
說一個小秘密,到工廠買自己取貨的,都算工廠價!!!這麼好康的事情,一定要告訴大家!!!
重點這價格去大賣場或是百貨公司專櫃的禮盒,都是很陽春的單層禮盒而已. . . .裡面往往都沒什麼好吃的啦!!
居然還是雙層的內容!所以我覺得的過年禮盒價值實在是佛心來的!

來,充滿過年元素、滿滿吉祥如意招財進寶寓意的禮盒丟系伊!
雙層的禮盒裡面糕餅塞滿滿!看起來實在有夠澎派!
拿來當作拜拜供品也是很推薦,相信祖先看到這麼澎派的禮盒應該會開心到發爐XD

而且裡面每一種餅都有不同的特色,就讓我們一起來一一揭曉!

這個叫做好彩頭,顧名思義裏頭就是[菜逃]啦!
裡面真的就是滿滿老菜脯絲!
這款餅真的很適合過年時節亮相,送禮自用兩相宜!
這種充滿古早味的餅,當然要由資深的婆婆來鑑定!
這一類的鹹食糕點最怕的就是口味死鹹,但每年都會訂單大滿一定有他的原因. . . .
我在門市的時候,店員就有跟我說他們家的餅,特色就是養生、健康!
不管是鹽阿、糖阿,他們的師傅都有特別再降低調整過,他們比較偏向於呈現食材的原味~
像這個好彩頭,老菜脯的鮮甜一入口就吃得到,豆沙更不會太甜不會搶味,外面層層分明的酥皮更是好入口!我覺得是傳統菜脯餅的3.0進階版!
連我這個年輕人都覺得很好吃耶!
婆婆以前總是買那幾款傳統的,她不知道還有這一味,於是叫我問問有沒有單賣好彩頭的禮盒,因為家裡有些長輩還有一些老廠商都是傳統路線的,婆婆想說要再多送一盒好彩頭~
我有打電話去問,說要訂要快,而且因為好彩頭每一顆都是手工製作的,也要訂購一定的數量才有辦法調製配方,口味才會完美,所以我們也訂了一批好彩頭的禮盒~

這個叫做手工餅乾!
掌心大小,雖然他沒有華麗麗的外表,但是樸實無華的外觀下,其實他的內涵真的很不簡單!
他吃起來就是很實在的口感,不會太甜,有巧克力、抹茶等等的口味!
一共有四種!
因為他真的是純手工做的,所以形狀也很明顯是手工XD
雖然這個手工餅看起來不怎樣,但是吃下去會覺得很難忘!
我覺得吃起來的口感是比較酥鬆的~是紮實但是不會硬梆梆的感覺!
不誇張~用舌頭輕輕頂就”化開了”!!!比綠豆糕還酥鬆!!!
每一口都有香噴噴的麵粉香氣,而且他都是獨立包裝的,所以一次開一個吃,也不怕其他塊餅乾會潮濕!
他就裝在禮盒裡那個盒子裡~

這個店員介紹是他們每年過年很搶手的平安發財餅!
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老公一看就說這個他知道,因為婆婆每年都會去買個十幾個過年拜拜、代替年糕(壓桌頂)!!已經吃了很多年啦!!老公說他都吃不膩!!哈!!
會很搶手,當然也是因為他的外型~是大金元寶造型!
不知道過年打麻將前先吃一口這個平安發財餅有沒有加持的效果!哈哈哈!

裡面是很經典的鳳梨加麻糬的餡料,雖然甜蜜蜜的,可是不會甜到口渴啦!
不過因為鳳梨餡真的跟椰果很合,我還有問如果我們也想要大量訂平安發財餅,能不能客製化加椰果?
是回覆我們說這個之前他們就有考慮過了,因為椰果的含水量太高,他們又堅持不加防腐劑,很容易就會發霉,快的話大概做好兩三天就會發霉了!所以他們真的不建議~
難怪他們會用麻糬來增添口感!經典的鳳梨內餡真的也蠻受歡迎的!
我在試吃這塊餅的時候,剛好有認識的廠商來公司,他們一吃眼睛也一亮,問我是在哪裡買的,很難得吃到這種傳統但又好吃的糕餅!

這個可愛的禮盒裡面裝的是他們家的手工糖,醣!
我覺得這個跟牛軋糖比起來,我更愛他的口感~因為他沒有牛軋糖吃起來那麼硬~
裏頭有一些餅乾還有果乾,所以比較好咬!
裡面的口味有巧克力、抹茶、還有芒果,都是很新鮮的堅果跟果乾!
而且這種手工糖阿,過年就是要放在客廳桌上用糖果盒裝起來招待來走春的客人!
比那種西式糖果好吃多了!不然西式糖果常常都馬只是買回來擺好看的,根本就都沒有人要吃,最後都只是進到垃圾桶而已~
我老公那種不吃糖果的,也把這盒醣掃光,吃起來解嘴饞也不佔胃啦!

最讓我放心的是的糕餅他們都堅持不加化學香精還有防腐劑~
吃起來安心也新鮮!
雖然是傳統氣息濃厚的糕餅禮盒,可是我覺得他們家的餅其實都有保留傳統過年伴手禮的吉祥寓意,也都還有加入一些西方的元素,算是還蠻有新意的過年禮盒~
也可說是老店新意,跟店員聊天我才知道原來門市不在這邊,今年8月才搬過來,這樣跟工廠合一比較方便,重點是,直接到工廠門市都有工廠價啦!!開薰~~~
不只我們這種公司送禮很適合,我覺得像是一些社會新鮮人新年要送長輩禮盒也很適合,價格也蠻實在的,內容物一點也不失禮~
對了對了~
明年的伴手禮,我們已經訂好了,最讓婆婆期待的就是我們另外加訂的好彩頭禮盒,那滋味真的是很難忘溜!

我的2018過年伴手禮推薦首發,希望可以幫助到也開始苦惱新年伴手禮的朋友~哈!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延伸閱讀

【過年送禮】禮盒伴手禮推薦●年節禮盒還客製化-春節送禮從此無煩惱~PTT大力推薦的名單唷!!往年都是人氣超高的過年伴手禮!
【年節送禮】不知道過年要送什麼禮盒嗎?推薦春節送禮店家~伴手禮、年節禮盒在PTT上大爆紅◎熱門網購伴手禮◎過年不用再煩惱要送什麼~推薦食材天然新鮮的好店家~
【年節伴手禮】推薦過年送禮超有面子的禮盒店家※幫媽媽準備過年拜拜的東西~春節走春不知道要送什麼?上PTT就對了!熱門網購伴手禮店家推薦~
【春節禮盒】推薦春節送禮店家●過年特色禮餅推薦~各種可愛造型~食材天然又好吃!PTT大力推薦的伴手禮禮盒◎送客戶用的網購禮盒選擇~
春節送禮從此無煩惱~PTT大力推薦的名單唷!!往年都是人氣超高的過年伴手禮!
推薦春節送禮店家~伴手禮、年節禮盒在PTT上大爆紅◎熱門網購伴手禮◎過年不用再煩惱要送什麼~推薦食材天然新鮮的好店家~

 

 

文章標籤:過年禮盒,送禮推薦,拜拜,伴手禮,年節禮盒,年節送禮,伴手禮推薦,春節禮盒,春節送禮,過年送禮,春節送禮,推薦,ptt,2018過年伴手禮推薦,年節伴手禮推薦,拜拜供品推薦,新年送長輩禮盒,過年送禮排行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